衛武營音樂廳精選系列–《大白熊》與《彼得與狼》動畫音樂會

節目介紹
金獎動畫與經典音樂的夢幻結合
衛武營耶誕最佳獻禮

現今全球各大音樂會的趨勢,莫過於以動畫或電影結合音樂的實際演出,創造視覺與聽覺之雙重饗宴。衛武營繼去年的聖誕動畫音樂會,創造了極佳口碑,獲得觀眾熱烈回響;2020年末,再度推出《大白熊》及《彼得與狼》兩部得獎動畫之音樂會。

上半場的《大白熊》為英國名畫家佈雷格斯與作曲家布列克繼《雪人》之後,接力攜手合作的精采傑作,描述一位小女孩與北極熊的真摯情誼與奇幻旅程。下半場則是普羅高菲夫家喻戶曉的《彼得與狼》,有別於過往其他版本,這部由英國女導演蘇西.鄧普頓執導的電腦特效定格動畫,寓意更加深遠,結局更是出人意料,無怪乎能贏得2008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大獎。

想像您與孩子坐在衛武營獨特的葡萄莊園式音樂廳,搭配對位室內樂團的同步原音演奏,在巨幕前觀賞這兩部經典動畫,讓我們忘卻2020年的紛亂,共享最溫馨的耶誕時光。

主辦單位
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 

演出場次
12/19(六)14:30、19:30
12/20(日)14:30
衛武營音樂廳

指揮介紹
史都華・漢考克
1999年至2005年間,史都華・漢考克在倫敦音樂和媒體學院以電影和電視作曲碩士學位畢業後,進入倫敦音樂製作公司麥卡索工作,並為所有商業型媒體平台創作和製作音樂。現在史都華為自由作曲家,包含創作電影、電視、商業、戲劇和音樂會的管弦樂曲。

史都華從他作為作曲家的職業生涯中,因他的音樂和聲響設計而獲得多項大獎;作品亦包括在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、紐約Burberry 旗艦店和 BBC 世界盃報導中的宣傳活動。史都華持續為許多獨立的電影創作音樂,既有短片、也有特寫紀錄片;第一個大熱門是 EMR,在雨舞影展獲獎,並於2005年夏天在坎城首映後全面上映。史都華創作的配樂兩個 MMA 動作電影《終極保鑣:限時救援》亦發行 CD 。2010年,史都華為世界盃足球賽製作的電影《決戰杜林》創作音樂獲得了極大的迴響,他的合唱/管弦樂作品的專輯在奇幻電影《鷹》中獲得了許多榮譽。
 

購票請洽
對位室內樂團07-2260989